《怪物赛跑》完全流程攻略 |
|
|
技能名 |
效果 |
级别 |
もうどくガード |
受到毒属性攻击,伤害减少很多 |
2 |
げきどくガード |
受到毒属性攻击,几乎无伤 |
3 |
ファイアガード |
受到火炎攻击,伤害减少一些 |
1 |
フレイムガード |
受到火炎攻击,伤害减少很多 |
2 |
バーストガード |
受到火炎攻击,几乎无伤 |
3 |
アイスガード |
受到冰冻攻击,伤害减少一些 |
1 |
コールドガード |
受到冰冻攻击,伤害减少很多 |
2 |
フリーズガード |
受到冰冻攻击,几乎无伤 |
3 |
ダークガード |
受到混乱攻击,伤害减少一些 |
1 |
ダークネスガード |
受到混乱攻击,伤害减少很多 |
2 |
ヘルズガード |
受到混乱攻击,几乎无伤 |
3 |
ライトガード |
受到敌方怪物攻击时,伤害减少一些 |
1 |
フラッシュガード |
受到敌方怪物攻击时,伤害减少很多 |
2 |
サンライトガード |
受到敌方怪物攻击时,几乎无伤 |
3 |
オールガード |
无论受到怎样的攻击都会减少一些伤害 |
2 |
メガオールガード |
无论受到怎样的攻击都会减少伤害 |
3 |
ギガオールガード |
无论受到怎样的攻击都会减少很多伤害 |
3 |
タフネス |
受20点以下伤害时无效 |
1 |
スーパータフネス |
受40点以下伤害时无效 |
2 |
ハイパータフネス |
受60点以下伤害时无效 |
3 |
きょうそうしん |
受到伤害时必杀槽少量增加 |
1 |
たいこうしん |
受到伤害时必杀槽增加 |
2 |
とうそうしん |
受到伤害时必杀槽大量增加 |
3 |
ビッグスター |
诱捕之星变大,范围也增加 |
1 |
メガビッグスター |
诱捕之星变的巨大 |
2 |
カリスマ |
少量增加诱捕之星的威力 |
1 |
スーパーカリスマ |
增加诱捕之星的威力 |
2 |
ハイパーカリスマ |
大量增加诱捕之星的威力 |
3 |
ヘビープレス |
踩踏敌人时威力增加 |
1 |
ギガプレス |
踩踏敌人时威力大幅度增加 |
3 |
ついとつ |
背后突袭敌人时威力增加 |
1 |
げきとつ |
背后突袭敌人时威力大幅度增加 |
3 |
ボムアップ |
●对战用技能 |
1 |
クイックアップ |
比赛中闪电道具(速度提升)效果等级增加 |
1 |
ミートアップ |
比赛中肉类道具(增加必杀)效果等级增加 |
1 |
スターアップ |
比赛中星星道具(无敌)效果等级增加 |
1 |
サンダーアップ |
●对战用技能 |
1 |
ホーミングアップ |
●对战用技能 |
1 |
ステルスアップ |
比赛中透明玉道具(隐身)效果等级增加 |
1 |
アイテムアップ |
比赛中所有道具效果等级增加 |
3 |
ロッククラッシュ |
触发岩壁陷阱无伤害 |
2 |
アイスクラッシュ |
触发冰墙陷阱无伤害 |
2 |
バウムクラッシュ |
当速度达到一定时,可以无视障碍物 |
2 |
メテオクラッシュ |
隕石攻击免疫 |
2 |
リーフクラッシュ |
イガ玉攻击免疫 |
2 |
こうてつのあし |
トゲの床攻击免疫 |
2 |
ラストアタック |
冲击阶段,攻击威力提升 |
1 |
ライジングパワー |
比赛开始时力量增加 |
1 |
ロケットスタート |
必杀技瞬间启动 |
3 |
マキシムゲージ |
比赛开始时增加一定量必杀槽 |
3 |
がんじょう |
敌人踩踏攻击棉免疫 |
3 |
かちあげ |
敌人踩踏时,把敌反击吹飞 |
3 |
プラズマボディ |
踩踏和突袭敌人时、使敌人麻痹 |
3 |
ポイズンボディ |
踩踏和突袭敌人时、使敌人中毒 |
3 |
フレイムボディ |
踩踏和突袭敌人时、使敌人着火 |
3 |
コールドボディ |
踩踏和突袭敌人时、使敌人冰冻 |
3 |
ダークネスボディ |
踏踩踏和突袭敌人时、使敌人混乱 |
3 |
フラッシュボディ |
踩踏和突袭敌人时、使敌人闪光 |
3 |
とげとげボディ |
踩踏和突袭敌人时威力少量增加 |
3 |
ファイター |
踩踏和突袭敌人时威力少量增加 |
3 |
ほのおのこころ |
落后时,速度加快 |
2 |
こだいのちから |
古代之力秘法,提升25点力量 |
3 |
じごくのはどう |
踩踏与突袭时、使用暗之力威力大增 |
3 |
あんこくのかぜ |
黑暗之风使必杀效果时间延长 |
3 |
しんぴのほのお |
神秘的炎之力使必杀槽蓄力加快 |
3 |
ひかりのつばさ |
神圣之羽毛让跳跃不减速 |
3 |
りゅうのまもり |
龙
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
|
|
|
热门视频 HOT VIDEO
|
美图下载 DOWNLOAD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