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字的单位为百分比
难度 |
シンプル |
ノーマル |
セカンド |
ハード |
イヴィル |
カオス |
LV |
80 |
100 |
110 |
120 |
130 |
150 |
HP |
80 |
100 |
125 |
180 |
240 |
300 |
攻击 |
70 |
100 |
110 |
130 |
160 |
200 |
术攻 |
70 |
100 |
110 |
130 |
160 |
200 |
命中 |
80 |
100 |
130 |
150 |
180 |
250 |
回避 |
80 |
100 |
110 |
125 |
140 |
150 |
静止时间 咏唱时间 |
200 |
100 |
|
|
|
|
获得金钱 |
100 |
100 |
100 |
120 |
130 |
150 |
SP更具难度不同也会有加成SP=SP乘难度加上HITS的加成 每个难度的加成都不一样比如说ノーマル难度最高只能75HITS就是75点。
难度 |
シンプル |
ノーマル |
セカンド |
ハード |
イヴィル |
カオス |
SP倍率(%) |
0 |
4 |
5 |
6 |
7 |
8 |
HIT限界(HIT) |
0 |
75 |
100 |
125 |
150 |
175 |
|